博客年龄:15年2个月
访问:?
文章:7篇

个人描述

姓名:职业:工人年龄:30位置:中国唐山个性介绍:做地板和建材和我联系

北京欢迎您

2008-07-15 10:10 阅读(?)评论(0)
北京欢迎你 像音乐感动你。【图】
 

迎接另一个晨曦 带来全新空气

气息改变情味不变 茶香飘满情谊

我想,你一定听过这首歌,《北京欢迎你》

是的,2008,北京欢迎你。

北京国家大剧院。

虽然,我们永远批评现代建筑不符合中国国情。

可是,你看,它在那里静静的,等待全世界的目光。

这是北京,北京在等待。

静静等待。

当距离奥运会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候。

北京,变了。

变得更美了。

就像盛夏里,我们对这镜头,开怀大笑。

笑容来自内心深处,最纯真的感动。

北京欢迎你,像音乐感动你。

那些美景,都在感动你。

国家大剧院前,正在进行作业的工作人员。

谢谢他们,为北京奥运,做的那些小事。

没有这些细节的美化,怎么会有美丽北京?

谢谢他们。

也谢谢那些在集训的奥运志愿者们。

天安门。

还是这么美。

从小唱着“我爱北京天安门”,长大一点后,嘴里骂着“都是教条”,其实,我们长大以后发现。

我们依然热爱北京,爱着北京天安门。

是谁说的,北京人很少去天安门的?

是谁说的,去天安门的一定是来旅游的人?

那些都是假话。

热爱北京,热爱天安门,这里不分地域,不分国界。

因为北京,会给你最深沉的感动。

你要相信,北京做的,不只这些。

到今天,作为一个北京人,看到北京的变化。震撼着。

这是北京,还是全世界的北京。

可是,这北京,更好了,它做的努力,你只用眼睛,是看不全的。

用心吧。

如果你来北京,用心感受北京的变化带给你的感动。

再谢谢他们吧。

暴晒的阳光下。他们一丝不苟。

你要知道,他们要对广场上的人们负责。

对北京负责。

远处,还在施工。

近处,奥运摆花工作,正在进行。

其实,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天安门。

我还是爱这里。

就像小时候唱的那样,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

人民英雄纪念碑。

红旗飘扬。

美丽的少先队员们。

让我们再谢谢他们。

为奥运摆花做贡献的人们。

烈日下,谢谢他们的辛勤作业。

在7月底,你将可以看到盛大的花卉。

地下通道里,依然还有他们的身影。

如果你去天安门,要配合他们工作。

带书包要过安检,不要着急,排队一个一个过,谢谢你配合他们的工作。

如果你需要帮助,可以直接走过去问他们。

武警官兵,警察叔叔,都会帮你。

南长街。

北京,有很多这样的路。

阳光,树影。

古老庭院。

我知道,你会喜欢。

别怕迷路,北京人会帮你,找到你要去的地方。

你只要去问,他们会耐心告诉你。

有时候,可能路过的人都会围过来帮你,不要担心不好意思。

大家的力量,会让你找到回去的路。

我知道,你还是认识这条路,对吧。

几乎每个重要的日子,我都站在这里照相。

留下一张时间的缩影。

远处最高的建筑物,就是中央电视塔。

你还记得小时候的课文么?

那个旋转餐厅,是不是还在你的记忆理回荡呢?

这里就是北京。

2008年的北京。

北京还在这里,欢迎你,像音乐那样,感动你。

Allen一直在这里,用这些最平凡的照片,给你最真实的感动和快乐。

今天,由于工作原因,需要去天安门拍些照片。

但是,这些,都是工作之外的照片。

Allen一直记得这里。

Allen一直记得这里有很多朋友,爱着北京。

如果你不能来北京。

那就把这些都带走吧。

还有我给你的快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